练内功 修能力 执事敬,北辰教育迎2018年第4季度专业大考!

北辰教育

古语云“良匠误器,器可他求;庸妇误衣,衣可别裁;庸师误子弟,子弟可复胚乎”?教师责任之重大,由此可见。

教育事业面向的是祖国未来,所以容不得马虎。作为师者,都要揣着一颗“敬畏教育”的心,不断练内功、修能力、执事敬。

因为敬畏教育,北辰教育的老师们从入职开始,就要接受一系列专业、系统的培训带教;因为敬畏教育,所有专职老师“每月一小考,季度一大考”已成常态。

2018年12月11日,北辰教育全国各大直营学习中心便迎来了本年度的第四次专业大考。所有在职学科教师经题海鏖战之后,在专业上一争高下。


△上海·虹口校区

△上海·川沙校区

△上海·金桥校区

△浙江·金华一校

△浙江·金华二校

△浙江·德清校区


北辰教育已走过五个年头,一年四次的季度考制度也坚持了五年。五年来,季度考在命题人选定、考题设置、监考、判卷等方面也都在做不断的完善和优化。


出题方面。由教研主管或教学负责人据考情、考点来设置试题,除了考察部分指定教材内容之外,还有对教师课程设计能力方面的测试,以此将个性化辅导落到实处;考试制度方面,采用了试卷统一发出、当场验证解封、不同学科老师交叉落座、无手机考试、考后邮寄统一判卷等方式,来保证考试公平、判卷公正。


△山东·临沂校区


△山东·潍坊校区

△山东·日照一校

△山东·日照二校

△山东·泰安校区

△山东·聊城校区

△山东·德州校区

△山东·济宁一校

△山东·莱芜校区

△山东·淄博校区

△山东·兖州校区


每一次郑重、专业的季度考,对北辰之师而言,都是一次自我检视。阶段性地审视自身的专业掌握情况,可以帮助老师“知不足”。而每一次的分数排名,也能倒逼名次靠后的老师们“知耻而后勇”,后来者的赶超也将激发先行者的斗志,从而让优秀更优秀。


△江苏·淮安校区


△江苏·宿迁校区

△江苏·盐城校区

△江苏·徐州一校

△江苏·徐州二校

△江苏·徐州三校

△江苏·连云港苏宁校区

△江苏·连云港云台校区

△江苏·连云港苍梧校区

△江苏·溧阳校区

△江苏·沭阳校区


我们力求通过这种以考促学、以考促研、以考促教、以考代训的方式,让“北辰之师”能在看得见、看不见的地方练内功、修能力。


△安徽·蚌埠商之都校区


△安徽·蚌埠万达校区

△安徽·滁州校区

△安徽·宣城校区

△安徽·芜湖一校

△安徽·芜湖二校

△安徽·巢湖校区

△安徽·合肥一校

△安徽·合肥二校

△安徽·合肥三校

△安徽·合肥四校

△安徽·宿州校区

△安徽·安庆龙山校区

△安徽·安庆绿地校区

△安徽·池州校区


教学质量是办学的生命线,而优质教学的保障正是教师队伍的内功扎实、能力过硬。

学无止境,教无止境。北辰教师也将继续怀着对教育事业的敬畏,继续“执事敬”,继续勤练内功、狠修能力!不断积累自身的教学厚度,用成绩说话,成就孩子的学习“冠军”梦!


微信图片_20181213114021.jpg


寒假课程火热报名中,

时段渐少,欲抢从速!


热门活动

预约试听

  • 所在省市:
  • 所在城市:
  • 您的姓名:
  • 手机电话:

为了确保您能预约成功,请正确填写以上信息

免费试听体验测评课

姓名

联系方式

问题反馈X

  • 所在省市:
  • 所在城市:
  • 您的姓名:
  • 手机电话:

为了确保您能预约成功,请正确填写以上信息